奉献耕耘四十载,道尽相送不舍情——武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座谈会送别退休干警

日期:2023-01-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民法院 文字:王永瑞 图片:综合办点击:176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6日下午,武定县人民法院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慰问送别的方式为退休干警送上真诚祝福。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丽琼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王瑞明同志的退休通知,并向大家介绍了王瑞明同志的工作简历。与会干警在座谈交流中,与王瑞明同志一起回顾四十余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回味了多年来共事共处结下的深厚情谊。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肖继成向王瑞明同志赠送鲜花、发放退休证与纪念牌,并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祝福,对他以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机关党员干警要学习王瑞明同志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品质,并请王瑞明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武定县人民法院的工作,多为法院的发展提意见,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后,干警们向退休老同志表达了依依不舍和祝福之情,希望老同志退休后常“回家看看”,祝愿他退休生活平安顺遂、幸福安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