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日期:2023-09-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民法院陈忠梅点击:846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本院新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和拒腐防变免疫力,2023年9月6日上午,武定县人民法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对3名新任正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会上,武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继成对新任职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政治坚定,在忠诚上绝不含糊。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中央省州县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及上级法院党组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把讲政治体现在履职尽职和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实效上;二是积极履职,在尽责上不辱使命。要始终保持好学习的劲头,结合当前审判执行“提质增效创一流”活动、“党建品牌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等重点工作,抓紧时间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真抓实干,时刻谨记职务就是责任,责任必须担当,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带头苦干实干,率先垂范;三是干净从政,在廉洁上守住底线。要心中有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真遵守党纪国法等铁规禁令,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要自觉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交际圈,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做到清正廉洁。

新任职的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促公正提效率,重自律强队伍,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武定法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决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院党组成员、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贵同志对参会的新任职干部开展了专题廉政提醒。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谈话会。

(撰稿:武定县人民法院陈忠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