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公安局机关开展党建片区联盟活动

日期:2023-08-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公安局点击:93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创新机关党建互助共学格局,在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武定县公安局切实履行轮值党委工作职责,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筹备,于7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机关党建第二片组2023年第二次活动。活动由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微主持,第二片组联盟各党组织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共建。

活动中,县公安局政委夏文贵向大家介绍了县局机关工委和各支部建设情况,诚邀片区联盟各党组织及党员走进警营,监督、帮助和支持武定公安在创新党建格局,提升队伍素质上建言献策。通过实地检验县公安局警营文化、党团共建、公共安全、警史荣誉等方面工作,及时发现并反馈短板弱项,打造机关党组织互帮互助,同创共赢新理念。

现场交流后,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第二片组联盟指导员鲁继兰,就机关党建基础台账规范进行了业务培训,指出了党建基础业务工作中存在的普遍和个性问题,针对性提出了整改建议及联盟共建政策、指引性规划。“点对点”讲解了机关党建要点和注意事项,“面对面”回应党务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困惑,帮助大家更好地把握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形势任务、不断更新工作方法和技巧。

活动中,各位党员一起体验了县公安局文体活动场馆、禁毒防艾实物展示,共同观看了公共安全宣传片并重温入党誓词,开门评警,共享资源。

在各级党委、县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武定警方将以不变的初心,昂扬的斗志,切实履行保稳定、建平安的政治任务,攻坚克难,踔厉奋发,不断创新公安基层党建新模式,做好平安武定的“守夜人”。

武定县公安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