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委政法委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日期:2024-02-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政法委 杨正学胡静点击:28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严防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26日下午,武定县委政法委召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常务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作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第一,要切实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第二、要坚持廉洁过节严禁利用节日之机收受礼品、礼金或其他形式的利益输送;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严禁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不健康活动。

第三、要勤俭节约、文明过节严禁违规吃喝或铺张浪费,坚决遏制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

第四、不论是在家庭聚会还是社交活动中,都要守纪律、讲规矩,避免参与不正当的交流、交往、交际,严禁乱议论、乱发负面信息时时处处保持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第五、要加强安全防范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特别注意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等方面,要严格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第六、要严守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和有关要求,保持电话畅通,遇到问题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要在最短时间内报告。未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离开武定辖区要及时向办公室报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