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审计局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入户大走访

日期:2022-05-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审计局 杨明修 鲁学保点击:19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今年以来,武定县审计局组织20名帮扶干部常态化深入帮扶村—狮山镇贺铭村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或在帮扶户家中,或在村头寨尾,或在田间地头,与帮扶户面对面交谈、零距离接触,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子女教育、看病就医、春耕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在劳动就业、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结合帮扶户发展意愿、增收计划,为他们出点子、想办法、找路子。同时,积极向他们宣传国家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进一步增强农户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据悉,今年2月以来,该局已组织帮扶干部到贺铭村里开展了3次大走访,完成178户帮扶户的走访工作。下步,该局将持续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并根据走访情况,整理帮扶户在增收致富路上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措施方法,尽审计人的最大努力解决帮扶户的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