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街镇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猫街镇司法所 杜秀华点击:11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深入推进2024年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增强辖区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广大村民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营造共创、共建、共享的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13日,猫街镇组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应急救援队、“法律明白人”开展了“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村民们宣传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群众对“黄、毒、非”危害的认知度,同时告诫广大群众要相信科学、反对封建迷信,一旦发现涉毒涉黑涉恶线索、非法集资线索及邪教违法活动要立即举报,同时倡导广大村民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努力净化社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咨询20余人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村民对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更激发了广大村民群众积极主动的参与平安猫街建设的热情,也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猫街司法所  杜秀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