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校园安全

日期:2024-03-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教育体育局点击:7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武定县委统战部、县教育体育局、县新联会联合举办“嗨,同学,我们一起打‘怪兽’吧!”线上安全教育活动,向学生们普及了关于急救和生命安全的知识,全县2500余名教职工和36000余名学生参与学习。

 

      安全科普教育以视频动画形式,将各种安全隐患拟人化为“怪兽”,内容涵盖了防溺水、防卡喉、防烫伤知识,学生认真观看,积极参与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安全知识。

      此次安全科普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将有趣与有效、能力与担当相结合,让学生掌握基本急救技能,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不仅从小培育风险识别和自救互救能力,更是激励孩子以自己独特的视角、思考和创意,开展实践与行动,帮助身边的人远离危险和伤害,共同守护生命之花,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