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提前完成“贷免扶补”创业贷款 工作任务

日期:2022-05-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社局 陈文宏点击:17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今年以来,武定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创业贷款工作,把准创业贷款工作思路,早计划、早安排、早组织、早落实,强化创业贷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加强和充实创业贷款工作队伍,全面组织创业贷款目标任务的落实,4月底提前完成“贷免扶补”创业贷款工作任务。
在具体工作中,一是成立创业贷款工作专班,专班组定期不定期跟踪工作落实情况;二是做好工作前的摸底调查,把准市场主体,找准突破口;三是召开创业贷款工作联席会议,分析创业贷款工作中所遇到困难和问题,研究下一步应解决的问题,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四是强化服务,目标明确,强化责任,成员单位分块落实,突出对口人群,覆盖不留死角;五是简化创业贷款材料,全面推行免除反担保,打消创业贷款隐形担保的顾虑,让创业户贷得放心,用得舒心。
截至2022年4月29日,武定县“贷免扶补”创业贷款受理297笔,发放260笔,发放金额4869万元,完成工作任务的100%。与往年相比,提前6个月完成了“贷免扶补”创业贷款工作任务。
(武定县人社局   陈文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