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抗疫中的审计力量

日期:2022-05-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审计局 杨明修 余知龙点击:183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严峻的疫情防控态势,正是考验‘审计铁军’坚强意志和战斗力的时刻,所有‘审计人’必将身兼双、多点服务,发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精神,深入疫线、不胜不还。”这是武定县审计局全体人员在全局防疫工作安排会上的抗疫宣言。
今年来,面对近半数干部职工赴外开展审计工作带来的人员紧缺现状,武定县审计局在岗人员除完成日常审计工作外,必须再兼一职,尽锐出战于包联小区、帮扶村庄,多点服务,并肩作战。
在社区、帮扶村,审计工作人员与社区、帮扶村相关工作队员有序分工,24小时轮班值守,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认真核查登记,高效落实管控要求,严格把守卡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作为疫情防控期间武定县狮山镇西门社区北门坡自建房居民小区的包联责任单位,武定县审计局派驻专人严密蹲守,组织人员挨家挨户排查,核实完善住户人员数据信息,引导居民群众扫“码”进出小区,做到外防输入,为小区居民守好一方平安。
在做好责任卡口和包联小区疫情防控的同时,武定“审计人”主动下沉狮山镇包联永宁村委会、帮扶贺铭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对来武返武人员进行摸底核查,准确掌握人员信息,向群众大力宣讲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与群众齐心抗疫。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