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二十载坚守初心护公平

日期:2022-03-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 字:朱峻欣 图? 片:?严 媛? 编? 辑:孙 梦?点击:132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武定县人民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院长肖继成为获得纪念章的干警代表颁发最高院授予的“荣誉天平纪念章”和证书,肯定他们二十年来为法律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获得纪念章的同志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荣誉为起点,继续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干警尤其是青年干警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前辈们艰苦奋斗、勤勉务实、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断夯实理论根基,扎根基层,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中成就个人价值、实现青春梦想,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林利刚,现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二级警长,于2001年3月从事法院工作。

李丽,现任立案庭庭长、诉讼服务中心主任、一级法官,于2001年3月从事法院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