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武定县人民法院党支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有效激发支部活力,增强队伍凝聚力

日期:2022-03-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 字:李蒋雄 图? 片:张玉贵 编? 辑:孙 梦?点击:162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2年3月初,武定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结合近期学习主题和党务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

上午8点,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组书记、院长肖继成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县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全州法院院长会议、全州法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两会”精神,组织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并对如何贯彻执行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
    

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到中共武定特别支部纪念碑进行参观,开展党史党性现场教学。在纪念碑下,入党介绍人为2名新党员佩戴党徽、赠发党章,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同步重温入党誓词。2名新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预备党员段文菊同志表示自己将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中脚踏实地,拼搏奋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的宗旨。预备党员杨勇同志表态将坚持不懈地学习,努力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此次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还通报了2022年党费测算变动情况,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3月党费。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