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公安局森警大队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5-24来源:转载点击:19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强化公安队伍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根据县公安局的安排部署, 52116时,武定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富同志主持。

前,森警大队党支部根据武定县公安局关于高质量开好队伍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方案》通知要求,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等内容,宣讲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开展了两轮谈心谈话,组织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 李富同志代表森警大队支委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党规、政法队伍顽瘴痼疾和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建议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会上,每个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供稿:武定县公安局森警大队  李莉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