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一锄一锹亦担当,你挖地的样子真帅!

日期:2021-04-19来源:转载点击:375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武定县公安局万德派出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聚焦群众危难愁盼问题,深入基层,融入群众,针对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拉近警民关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促进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近日,万德镇自乌村委会嘎立村的吴某到万德派出所报警称:“我家的地埂在2020年由于雨季的影响,导致地埂蹋陷到同村杨某明家地里面,现在我去重砌地埂时,杨某明以占用他家的田地为由,阻止我将自家的地埂重砌”。得知这一情况后,万德派出所于当天晚上驱车赶到现场查看,由于当晚黑夜已经来临,处警民警当即决定走访当地村民了解情况,通知双方当事人第二天早上再为双方调解处理。2021年4月14日一大早,万德派出所联合自乌村委会一起来到事发地点,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实地查看,现场调解,耐心向当事人讲法律,讲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软磨硬泡,终于为双方当事人解开心结,促使双方达成一致协议,成功化解此纠纷。民警当场按照协议帮助当事人挥锄挖土,消除顾虑,让当事人吃下定心丸。

 

 

一枝叶总关情,一锄一锹亦担当。警察小哥哥,你挖地的样子真帅!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万德派出所

编辑:王兴伟、刘永明

审核:宋允亮

推送: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