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足回望,凝心聚力,高质量开启2021年法院工作——武定法院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1-03-04来源:转载点击:12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0日,武定法院人民法院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加文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加文宣读有关表彰决定,通报了报请县委确定的优秀公务员名单,并对2020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文明家庭等予以表彰,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并号召全院干警向先进学习,积极向上、不畏困难、扎实工作,为全面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李光炜作2020年工作总结。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武定法院历史上非同寻常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挑战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等一系列重大政治任务,以及审判法庭建成搬迁等里程碑式的发展任务,全体干警坚定信心、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审判质效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积极成效,执行工作高位运行,基层基础建设迈上崭新台阶,过硬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呈现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得到了县委的高度肯定和上级法院的认可。

同时也指出了法院工作中存在着思想政治建设不够到位,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院还有薄弱环节;部分干警在司法理念、司法能力司法作风与新时代审判工作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仍存在一定差距;一些制度机制还不够完善等问题。

在综合分析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形势任务后,就高质量开启2021年法院工作,李光炜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二是聚焦重点领域精准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三是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四是扛紧压实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五是全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六是毫不动摇抓好基层基础建设;六是持续强化法院队伍建设。

做好今年工作,他强调,要有一流的争先意识,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努力提高工作执行力,抓好绩效考评结果运用,进一步关心关爱干警。最后还结合工作感受和体会对全体干警提出了5点希望。

会上,院领导还就各自分管工作逐一提出了要求。

 

 

文字:赵敏捷

图片:张玉贵

编辑:综合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