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召开2021年公安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2来源:转载点击:255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3月1日,武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并对2020年度表现优异的21个集体、61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闫开华主持。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局直各部门和狮山派出所除值班外民警、各乡镇派出所所长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乡镇派出所。

文金华指出: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维护政治安全中作出重要贡献,在平安法治武定建设中展现重要担当,在扫黑除恶决战中取得重要成就,在队伍建设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齐头并进,切实向县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文金华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坚持“六个必须”基本要求,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必须坚持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须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必须坚持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这“六个必须”,是我们在今后公安工作中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

袁建新以《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和COP15安保维稳攻坚仗全面开启武定公安现代警务新征程》为题作全县公安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2020年武定公安工作亮点和不足,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和建党100周年、COP15安保维稳这一主题主线,守牢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三条底线,努力实现“五个不发生、两个确保”目标,推动武定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维护稳定更有力,打防犯罪更精准,执法办案更规范,数据赋能更高效,基层基础更夯实,安全监管更到位,队伍建设更过硬。力争2021年在全州公安机关综合绩效考核中取得优秀等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持在全省全州前列。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以加快智慧警务、法治公安、基层基础建设“三大支撑”, 创新长效化固本强基、专业化打击犯罪、优化法治化营商护航发展“三大体系”,为助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新理念推动新发展,新阶段要有新作为。武定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开启武定公安现代警务新征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推动武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新闻办视频

剪辑:刘永明

编辑:王兴伟、管小丫

审核:宋允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