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路镇“万名党员进党校”新村干部培训班暨综治 维稳平安建设专题培训

日期:2021-03-02来源:转载点击:136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村委会干部的能力素质提升,使新任村干部尽快熟练掌握各项业务知识,进入角色,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使村级各项工作有效衔接,正常运转。白路镇党委政府及时组织十个行政村四职干部及平台操作员进行为期三天的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培训,近50名同志认真参与了培训。

综治维稳平安建设专题培训上,镇综治办负责人带领学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及相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并结合我镇多年综治工作就影响我镇社会稳定的因素作分析讲解,同时,针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群管控、社会风险防范、信访、反邪教、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创建、平安法治建设宣传等各块工作进行讲解培训,并与村干部一起分享近两年镇村协同配合、共同努力之下取得的工作成果,给新任村干部鼓劲打气,要求新任村干部拿出年轻人的姿态和资本,学习老干部经验,传承老干部精神,为白路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新的力量。派出所陈副所长结合本职工作就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等业务开展培训,要求各村加强宣传,要尽力保障好每一位老百姓的安全和利益。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为他们更好承担起本职工作吃了“定心丸”,他们更有信心接起老干部递给他们的“接力棒”,奔跑在农村建设的道路上。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