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9来源:转载点击:39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1月28日下午,武定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主持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范洪富、组员左艳红到会进行了指导。   

民主生活会在严谨、朴实、活泼的氛围中进行。会前,县委政法委班子认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会前集中学习研讨。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班子共查找出了六个方面12个具体存在的问题。4位班子成员共查找出37个问题,提出批评意见16条。对此,班子成员都一一进行了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班子,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文金华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凝心聚力的目的。   

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范洪富对此次县委政法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肯定意见:一是准备充分,领导重视到位;二是剖析深刻,认识到位;三是内容严实,效果明显。同时,范洪富就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指出两点不足:一是班子成员在查找问题从自身、自己的岗位职责以及岗位的职能职责的要求谈得少些,正真把自己履行岗位职责摆进去还不够,在分析原因和自身思想、具体工作、纪律作风上还有差距。二是整改措施不够具体,针对性、操作性不强。就下步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范洪富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持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二是勇于担当,推进工作。三是认真形成整改清单,抓好落实。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同志就2020年度县委政法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并就抓好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以身作则,在理论武装上做出表率。二是旗帜鲜明,在政治站位上做出表率。三是狠抓落实,在担当作为上做出表率。四是与时俱进,在创新争优上做出表率。五是坚守初心,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

文金华最后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一定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率领政法部门进一步凝心聚力、改进作风、锐意改革、拼搏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  中共武定县委政法委  王银仙

                  编辑:武定政法新媒体中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