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首次成功举办紧缺人才公开招聘 网络面试工作

日期:2020-03-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洪莉琴点击:16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6日—27日,在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及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武定一中、武定民族中学、武定职中分别在各自的录播室里,组织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网络视频面试工作,整个招聘工作的各个环节均在阳光下进行,确保招聘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武定县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云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及各学校招聘公告,认真组织网络报名、网络投递简历、资格初审、专业素质考评、预约网络视频面试等工作。

特殊时期,虽然是首次尝试网络视频面试,但面试工作开展得非常顺利。整个招聘工作准备充分、操作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简化招聘流程,为广大应聘者带来极大的方便,提升了面试者的获得感、归属感。为求职者搭建了安全沟通桥梁,实现了高效的交流,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下一步,武定县人社局将继续利用网络和新媒体,畅通招聘渠道,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武定县人社局   洪莉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