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州乡召开2020年政法工作会

日期:2020-03-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皓程 、陈关龙 点击:15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6日,环州乡党委召开2020年政法工作会,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乡长孙文主持会议,传达中共武定县委2020年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我乡2019年政法工作。乡党委书记左有宏对2020年环州乡政法工作作安排部署。

左有宏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乡政法队伍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目前,政法工作形式依然严峻,要时刻保持警惕,自觉扛起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经济发展的重任。

左有宏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忠诚干净勇担当,积极履行政法部门职责;三要践行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四要聚焦深挖根治不放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五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环州;六要持续开展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努力建设一流政法队伍。

孙文就贯彻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提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按照中央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到“建机制,取得压倒性胜利”的要求。二是进一步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加强社会治安打击防范工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三是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不断提高信访事项的办事效率,健全受理、回复信访事项的具体制度,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对不稳定因素建立台账,明确职责要求。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对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综治维稳等进一步宣传,扩大宣传面,运用新媒体手段,提升宣传质量。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机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环州乡人民政府   杨皓程 、陈关龙,  审核:孙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