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开学入口关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武定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到武定一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3-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一中点击:21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1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高三开学在即,县长李坚率副县长张剑波、县教体局局长陈洁、县卫健局局长杨艳、县市监局局长方晓华、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马自聪、狮山镇派出所所长晏锦祥等相关部门领导到武定一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把好开学最后一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学校党委书记角景山、党委副书记、校长白志祥、副校长吕琳、鲁崇贵参加汇报。

 

李坚县长一行重点查看和详细询问了门卫管理、学校食堂,特别关注了学生就餐、错峰就餐安排细节问题;还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临时隔离室的配置和校医室物资储备、学生宿舍、各场所消杀工作、职工及学生排查情况等。整个过程李县长都是掏心窝子、说心里话,为学校开学和开学后工作作了指导,随同相关部门领导结合实际,现场给予学校各项工作进行出谋划策。

 

  白志祥校长对学校现状、师生排查情况,学生入校、上课、用餐、放学几个时间节点的错峰安排布置情况,通(住)校生管理、卫生消杀、体温检测、分流入班、应急演练、开学后的疫情讲座、学生心理疏导、每日常规工作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整个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从防护措施到人员配置实行无死角无缝隙的落实衔接,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不断细化,为迎接武中学子返校做好了充分准备。

    最后,李坚县长询问了学校现阶段困难,对武定一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学生返校后一定要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把师生信息摸排抓实,做到零遗漏、全覆盖,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武定一中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如期顺利开学,为武定一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武定一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