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虹副州长一行到武定县调研学校 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3-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朱建华点击:176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8日下午,州人民政府杨虹副州长、州教育体育局段福君局长到武定一中、武定民族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张剑波副县长、钱国臣主任和陈洁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在调研中,杨副州长和段局长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准备和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并深入医务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检查指导。

 

杨虹副州长强调,武定县教育体育局要积极主动争取社会力量捐赠物资,为全县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在开学前,要跟踪好学校教职工和走读生的校外活动轨迹,对有存在风险的人员及时落实“五早”措施,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确保疫情不向学校蔓延。

段福君局长强调,武定县教育体育局要严格贯彻落实《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武定一中和武定民族中学作为全县第一批开学的学校,务必要为3月23日初三及高三学生开学做好万全的准备,学校疫情报告负责人要熟悉掌握防控制度及流程,学校要在学生报到前组织教职工开展演练,联系卫生和防疫部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指导,对教学、就餐、消毒消杀、健康监测等工作做好分析研判和计划。

在武定一中和武定民族中学,两所学校校长和相关校务班子分别对本校的准备工作作了介绍,张剑波副县长、陈洁局长对全县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和控辍保学相关工作向调研组作了汇报。(朱建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