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委政法委开展巡察工作

日期:2024-03-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政法委 胡静点击:15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6日,十届县委第轮巡察县委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县委政法委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杨朝兴通报干扰对抗巡视巡察典型案例;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娅丽作进驻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有雄作重点强调。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是巡视这一全面从严治党利剑向基层延伸和拓展,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形式。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县委政法机关的共同政治责任。巡察组和县委政法机关都要深刻认识县委对这次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共同努力把这次巡察的政治任务完成好。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准政治方向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州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要聚集监督重点,全面把握本轮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合力完成巡察工作的共同任务。 

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子良表示,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和动员精神上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胡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