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李红梅点击:13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2年1月10日,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饶正琨同志主持。会上饶正琨同志总结了交通运输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关工作,进一步动员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及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更加满怀信心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局机关、地方段、运政所支部党员及部分非党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武定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目标,以求实、务实、扎实的作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按照“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的要求,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不断深化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在学思践悟、学深学透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汲取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持续巩固武定县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建设省级示范县成果,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加快推进武定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定贡献不竭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领导出席了总结会议,李军组长就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史学习常态化;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理论基础;三是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推动交通运输事业稳步发展。(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李红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