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审计局: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着力推动六中全会 精神落地见效

日期:2022-01-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审计局 杨明修 潘有观点击:10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党的百年奋斗昭示过去能够成功,未来继续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我认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深深扎根人民,为人民谋利益,与人民保持血肉联系,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最强大的力量,是百年大党依然年轻的秘诀之一。”武定县审计局的党员干部们在热烈讨论着。 

 

近日,武定县审计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知识小测试,进一步检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测试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史内容精心选题。通过测试,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2022年新春以来,武定县审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领学、研讨交流、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理论测试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与精神实质,引导审计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武定县审计局将持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抓好“三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省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审计监督职责使命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聚焦“国之大者”,强化审计监督,增强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