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窝派出所“四个加强”过“五一”

日期:2021-05-06来源:转载点击:17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五一期间,发窝派出所按照县局总体部署和要求,通过“四个加强”,全力以赴落实各项维稳安保工作,为全乡人民欢度节日创造了稳定平安的社会治安环境,实现了“六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4月30日下午,发窝派出所召开会议,对加强“五一”安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加强“五一”安保力量,认真落实维稳各项工作措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深入辖区全面摸排、化解社会矛盾,确保“五一”期间社会稳定。

     二是加强治安管控。“五一”期间,发窝派出所每日召开研判会,及时掌握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最新动态,发现不稳定苗头及时进行教育训诫;强化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确保辖区未出现聚集事件;全面深化“全警三员”工作,及时全面掌握本辖区个人极端事件等不稳定因素和苗头,确保了未发生网上舆情炒作。

三是加强交通监管。发窝派出所结合“五一”假期特点,切实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坚持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为载体,严厉查处超员、超载、无证驾驶、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将道路交通安全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四是加强消防监管。发窝派出所结合辖区消防工作实际,提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集中清查辖区“民族传统村落”大西邑村和行业场所、单位20余家,发现隐患责令当场整改,有效消除节日期间火灾隐患。

五一期间共调解矛盾纠纷两起,处理轻微交通事故两起,未发生社会恶性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顺利确保“五一”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发窝派出所

编辑:王兴伟、刘永明

审核:宋允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