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1-04-23来源:转载点击:347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2日上午,武定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文金华向社会各界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查纠整改环节整治的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和主要措施。武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回答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武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受理群众举报问题线索渠道:

1.武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受理线索举报渠道为:举报电话:0878-8835707;邮箱:wdxzfwzgb@163.com;同时还在县城和乡镇设置了32个举报意见箱。

2.受理范围:主要受理反映全县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武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监督,并欢迎提供相关线索。

 

图文来源: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图文编辑: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审     核:王银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