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暨政策宣讲大会

日期:2021-04-23来源:转载点击:15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4月22日上午,武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暨政策宣讲大会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文金华主持。

会议上通报了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讲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观看了“孙小果案件”警示专题片。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要深刻汲取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以案促教、以案促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政法委员和司法所、派出所、发窝法庭全体干警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图文

编 辑: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审 核:王银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