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公安的2020 向人民报告

日期:2020-12-30来源:转载点击:25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12月29日上午,武定县公安局在县局六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行业代表、社区干部、警纪警风监督员等30余人参加仪式。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正恒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建新委托,代表局党委向与会代表作2020年武定公安工作汇报。陈正恒从全力以赴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平稳、全力守护群众公共安全生命线、全力强化公安基层基础、全力攻坚克难确保脱贫出列、全力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武定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并听取于会代表评议,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2条。

汇报结束后,组织与会代表观摩了武定县公安局公安科技、装备及警营文化建设,让各界代表近距离感受武定公安的历史、文化和发展状况,以更深切地理解、支持武定公安工作。

向人民报告,请人民阅卷,来自武定公安的年终盘点序幕已开,敬请期待、阅卷! 

指挥中心大厅

 

警官书屋

 

书画室

 

警史荣誉室

党团史料室

 

禁毒展厅

 

合影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新闻办

编辑:王兴伟、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