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武定县森林公安局荣获2019年度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先进集体

日期:2020-03-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段秋霞点击:16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武定县森林公安局被县委、县人民政府评为2019年度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先进集体”。

2019年,武定县森林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切实履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两手抓、两不误”。严管野外用火,积极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在扫黑除恶暨“平安五号”严打整治“绿盾二号”专项行动中,共查处涉林火案262起(其中刑事案件16起,行政案件235起);森林案件136起(其中刑事案件8起,行政案件受理109起);查处破坏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案件153起(其中刑事案件32起,行政案件121起)。

成绩属于过去,平安创建任重道远。武定县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始终牢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和“以林为业、以警为荣”的理念,继续前行,忠实履行法律职责,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可持续发展勇挑重担、加压奋进。

(供稿:武定县森林公安局 段秋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