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 铁军】“为民解忧,轻松调解” 武定交警开展“云南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运用培训

日期:2020-03-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喆? 点击:171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践行“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建立健全道路交通事故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畅通纠纷解决渠道,合理配置纠纷解决的社会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3月24日上午,经武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武定县人民法院联系,邀请到武定县人民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到交警大队开展“云南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教学培训。事故中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对事故处理民警提升“云南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的熟练运用水平,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更好地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培训围绕该平台的功能和运用分版块多角度展开,分别从调解员、录入员视角对平台的具体操作进行了演示介绍。同时,技术人员还结合交通事故现状,就线上、线下调解,信息录入、案件导入、网上立案、司法确认等功能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对口和衔接问题做了分析讲解。紧接着,参训人员纷纷上手演练,分享使用心得,确保熟练掌握培训内容并运用到今后实际工作中。

 

 

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事故处理民警综合业务素质,在日常工作中最大限度的把交通事故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从源头上减少交通事故诉讼案件和重大矛盾纠纷的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图/文:事故中队   编辑:张喆       审核:周文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