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市场监管局强化从业人员监管有序推动复工 复产

日期:2020-03-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学俊点击:11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武定县市场监管局强化重点从业人员监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贯彻落实州市场监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18条措施全方位、多渠道开辟“绿色通道”、“网上办理”、“从快从简办”、“延时办”推动1341个体经营主体,1439人次复工复产。

一是精准施策,对复工复产从业人员进行差异化、“红、黄、绿”健康码管理。成立的三个工作专班高效运转,指定专人负责此项落实。

二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加强辖区内经营主体、从业人员的重点监管。每天开展地毯式的巡查与检查,检查取缔野生动物交易市场,禁止农村自办宴席,检查从外地从业人员是否进行云南健康申报。

三是紧盯复工复产重点人群。加强对从业人员健康防疫管控,落实从省外返回武定复工复产人员管控,核实从业人员是否有发热症状,14天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拟似病列接触,是否经过湖北,是否来自高风险地区。

四是加强从业人员信息核实。对从省外167人来武定县内复工复产从业人员信息加强核实,核实信息是否真实有效。对重点信息姓名、住址、身份证、手机号码、到达时间、出行方式,是否采取隔离和到社区申报云南健康码,进行核实。

撰写:李学俊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