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中院马俊杰院长督察武定法院执行工作

日期:2018-06-25来源:县法院作者:李明衡点击:24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3日,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俊杰,政治部主任邵光庆等一行五人到武定法院督察执行工作。

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炜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的规范执行、阳光执行、执行保障、执行质效四个大项31个小项逐项对执行工作进行汇报,深刻查找问题,明确下步整改和努力方向。

马院长在听取情况汇报的基础上,指出武定法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攻坚克难,确保坚决如期打赢执行攻坚战;二是要规范执行程序,确保执行案件程序的合法性与正当性;三是要实施挂图作战,明确执行攻坚时间表任务图,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四是切实落实领导包案方案,对重大、疑难案件分类指导,推进办案进程,确保按期完成第二阶段任务;五是统筹兼顾做好新收办案与终本案件“两推进”;六是强化执行宣传,形成社会共识,积极营造群众大力支持、社会共同参与、各部门合力攻坚的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舆论氛围。

 

最后,李院长作表态发言:武定法院将再细化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执行举措,问责前置,跟踪进度,抓实绩效,顺利迎接第三方评估,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

报送人:武定县人民法院    李明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