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强基 基层在行动】培训党员骨干加基层强普法力量

日期:2023-03-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司法局插甸司法所编辑:蓝映龙?责编:李艳珍点击:15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7日,武定县司法局插甸司法所利用哪吐村召开党员大会之际,组织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题培训会,培训党员普法骨干,加强基层农村普法力量。

会上,司法所所长刘红梅通过互动交流、以案释法、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党员干部讲解宪法、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篇、继承篇、侵权责任篇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知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普法宣传更直观、更形象、更生动,更加有效。

此次法治讲座增添了村干部及农村党员的法律知识储备,加深了对民法典的理解,增强了法治意识,切实推动基层干部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更好地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发挥法治助推乡村振兴的效能。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插甸司法所作者:刘红梅  编辑:蓝映龙 责编:李艳珍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