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审计局党组“四当好”强化审计监督

日期:2022-04-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审计局 杨明修 余知龙点击:2044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围绕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2022年,武定县审计局党组明确提出: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要积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审计监督上水平。
引领思想,当好明白人。坚持审计政治属性,围绕审计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审计视野境界,通过日常政治思想工作和谈心谈话、举办座谈会、开好“三会一课”等途径,引领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地把审计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把审计理念落实到保政令畅通,推动政策执行,强化依法治国体系中来,达到全局干部职工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践行承诺,当好领头雁。局党组要求局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带头当好全局政治表率、思想表率、学习表率、履职表率、廉政表率、效能表率、道德表率;要树立诚信观,做到言出必行,当好先锋队,做到工作质量上求高线,廉政建设上不碰红线,各项工作高标准,带头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瓶颈等问题,成为全局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的带头人;带头加强审计调研、监督落实和建言献策,为武定经济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开拓创新,当好主心骨。局党组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要全面提升领导力,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贯穿到谋划工作、履行审计职责、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要勇于履职担当、开拓创新,有为有位;分管职责不讲高低,只讲履责,团结协作,谋划好工作,找准审计监督发挥作用的切入点,攻坚克难,合力推进工作落实;要继续加强“一线工作法”,要谋事干事成事并重,当好审计工作全过程的践行者。
注重服务,当好贴心人。主动解决好全局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把服务型党组服务型班子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共营温馨氛围新气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