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教育整顿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日期:2021-03-28来源:转载点击:15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成效,检验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学测结合,以考促学,2021年3月26日上午,武定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知识测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乡镇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30人参加了测试。

 

测试按照州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测试试题统一印发,采取集中测试。全体参与测试人员态度严肃认真,细致审题,认真答卷,按规定时间完成了试卷测试内容,测试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和乡镇政法委员对中央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检验了对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必学篇目的学习情况,促进干部职工进一步查缺漏补,达到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为下一步开展好查纠整改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