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反对邪教 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日期:2018-02-07来源:县610办作者:张倩点击:380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州委防范办、武定县委防范办以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契机强化反邪教宣传教育

 

金鸡辞旧岁,戊狗迎新春。2月4日,伴随着绵绵细雨,以“服务基层群众·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楚雄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定县城体育广场隆重举行。

严冬挡不住乡亲们的热情,细雨盖不了各部门的温暖。各宣传咨询台前,医务、科普、文艺、法律等工作者向乡亲们讲政策、送知识、送健康、送服务,楚雄州有关部门还在武定县文化广场的舞台上为乡亲们送上一台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楚雄州利用临近春节农民工返乡回流量增多这一时机开展集中性“三下乡”活动,通过送表演、送图书、送对联、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等,开展文艺演出、义诊咨询、法律宣讲、科普展示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群众文化活动,活跃城镇文化生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广大百姓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活动现场,村民们喜领相关物资,感受着2017 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慰问活动启动党和政府的温暖。州文联还组织了 10位书法家为武定县的父老乡亲们免费书写春联。

州委防范处理邪教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政治工作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纳入全州综治维稳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抓住全州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契机,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在“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上全面拉开了2018年度反邪教宣传教育攻坚战的序幕。

活动当天,楚雄州委防范办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率领州办干部和武定县委防范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采取多形式宣传识邪、防邪、反邪知识,对涉邪家庭开展“四送一创”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0余份,受教群众达6000余人。

与此同时,武定县委防范办还安排人员在白路镇分会场开展反邪教基础知识宣传,面对面地向群众普及邪教知识,增强了老百姓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州办的指导下,武定启动2018年反邪教宣传教育“十个一”活动计划方案,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强化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旗帜鲜明反对邪教,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谐稳定。

 

(中共武定县委610办   张倩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