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环州乡积极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2018-06-25来源:环州乡作者:张洪先点击:391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大我乡反邪教科普宣传教育力度,2018年6月20日下午,由环州乡人民政府主办的“环州乡2018年反邪教科普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在环州乡民族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环州乡科协、派出所、民宗、综治办、安监站、农推中心等联合多部门人员参与宣传,并取得圆满成功,达到很好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期间,环州乡综治办、民宗、公安派出所等部门周密部署,充分利用(星期三)赶集日人流量大、宣传面广的机会,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反邪教科普知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了宣传。

活动以民族文艺节目演出,反邪教、科普知识宣传、交通安全生产、以及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现场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用通俗易懂的解说开展,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喜爱。

此次活动,乡科协、民宗部门共悬挂布标3条,发放《抵御邪教渗透、构筑和谐家园》、《趣味科普读本》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800余人受到教育。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防范邪教意识,更进一步扩大了辖区群众对各种科普知识的了解和知晓,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环州乡政府    张洪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