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各单位认真组织观看反邪教 警示教育片《回归——警惕邪教侵害》

日期:2017-11-15来源:县委610办作者:张 倩点击:294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加强我县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我县各乡镇、各单位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反邪教影片《回归——警惕邪教侵害》。

该影片用大量的案例来说服教育观众,并从心理学、教育学、法律等多种角度诠释了邪教的危害;同时,详细介绍了邪教组织的表现形式、组织特征,用事例说明邪教组织通过传播歪理邪说,实施思想控制,达到骗敛钱财的目的。影片真实、情节动人,使广大干部职工党员群众受益匪浅。

通过观看影片后,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坚决远离邪教,自觉增强抵御非法组织的诱惑,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有人散布“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言论,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同时积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反邪教知识。

与此同时,各乡镇、各机关单位也纷纷组织召开反邪教专题工作会议,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把反邪教警示教育列入日常的学习教育中,要求干部职工攥写心得体会文章和活动总结。

据上报统计,全县共播放230余场次,观看人数达9960余人,县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将继续协调、督促各机关站所、村组社区观看影片,加强警示宣传教育。

 

                        (县委610    张 倩   8714159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