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警方持续开展“两周三查”“三查三告知”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0-11-16来源:转载点击:25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治安基础要素“大起底”落实“两周三查”进行“三查三告知”的工作要求,武定县公安局紧密结合本地社会治安实际,组织各派出所持续推进“两周三查”“三查三告知”专项整治行动。

狮山派出所

11月10日,狮山派出所组织开展旅店业清理排查活动。检査过程中,民警重点对辖区的酒店、旅馆业等是否严格落实各项登记制度,是否存在无证入住、持他人身份证入住、前台工作人员登记上传的入住旅客信息是否准确、旅店是否有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行为等问题进行了清查。此次,共出动警力40余人,共清查酒店、旅店50余家,查获不按规定登记住宿人员信息案件4起。

田心派出所

11月9日、10日,田心派出对辖区旅店业、出租房屋、寄递业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大清查,全面清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粘贴宣传海报。此次行动,共清查出租房屋15家,宾馆旅店7家,重点单位2家,物流寄递业3家,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维护70余条,督促整改安全隐患4处,查处未按规定登记旅客信息1件。

己衣派出所

己衣派出所对辖区旅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开展“三查三告知”,检查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社区警务平台录入、社会信息采集app安装等情况,认真开展安全检查,整改安全隐患,对“黄赌毒”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共检查辖区旅店等行业场所20家,核查人员68人,整改隐患3余处,共发出40余份各类“告知书,宣传单20余份。”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编辑:乐俏娜、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推送:武定政法新媒体中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