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市场监管所圆满完成2020年度药品医疗器械 抽检任务

日期:2020-06-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普文学点击:15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狮山所按省州县局的工作安排部署,在县局的大力支持下,整合执法力量,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全面展开药品、医疗器械抽检工作,深度强化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监管工作,为当前不间断开展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

本年度的药品医疗器械抽检做好三个方面工作:突出广度,以随机抽选为手段,普抽“基药”“普药”,实现所抽选药品、医疗器械具有代表性;突出覆盖率,实现云南白药、一心堂、健之佳、德仁心连锁各有抽选,县医院等本县大型医疗机构普抽;突出业务专业性,第一步选派好工作人员,第二步集中对抽检业务进行深度、详尽化探讨,第三步由负责药品工作业务的人员对参加抽检人员进行培训,全力保障2020年度抽检工作顺利完成。

本年度药品医疗器械抽检工作,共出动人员36人次,执法车辆9台次,检查医院3个,药店4个,检查询问药品及医疗器械价格22批次,抽检药品25个批次,医疗器械2个批次。                               (普文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