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采取五项措施认真组织开展 漠视群众利益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

日期:2020-06-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普贵全点击:15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进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县主题教育办和州信访局统一部署,县信访局认真组织开展了信访工作中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于4月27日和5月8日对11个乡镇和22个承担信访工作任务较重的县级部门业务人员开展了信访基础业务培训,努力提高接访办信人员群众工作、信访基础业务工作水平。

二是对今年1-4月,县级部门和11个乡镇受理办理的407件信访事项进行全面起底排查,排查出信访人信息、信访诉求信息和办理情况错情信访件共159件,排查出存在重大问题3件,已上报省、州信访部门审核,列入重新办理事项。

三是加强平时指导和督查工作。对承办单位正在办理的信访事项从程序到实体逐一进行严格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承办单位提出意见建议,责成承办单位及时纠正。

四是对存在问题较多的3个乡镇和5个县级部门进行实地指导和督导。

五是对重点时段期间,信访保障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3个单位进行了通报。

(武定县信访局 普贵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