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窝乡开展反邪教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8-05-29来源:发窝乡作者:杨建丽点击:331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提高发窝乡干部群众的反邪教思想意识,5月21日下午,乡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三家联合,利用街天群众比较集中的优势,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平安建设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积极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

采用广场上悬挂反邪教及反恐宣传横幅,并轮回播放反邪教,反恐知识等语音宣传的方式,扩大了宣传覆盖面,不仅对本乡工作人员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更增强群众的反恐意识,使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具有实效性。

向发放群众宣传法律、反邪教知识等,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平安创建手册以及宗教事务条例等800余份,法律读本200多本,边发放边讲解,让群众清楚认识到邪教是如何危害社会、危害民族团结,扰乱社会稳定;营造了抵制和防范邪教的浓厚氛围,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报送人:窝乡综治办    杨建丽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