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法院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日期:2018-04-25来源:县法院作者:赵敏捷点击:39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9日上午,武定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曹丽琼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指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并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政治基础和物质基础的安全,包括国家独立、国家团结统一、国家领土完整和安全、国家政权安全。人民法院作为国家审判机关,要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担当,坚持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体干警要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增强防范意识,立足本职,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提升能力和水平。

报送人:武定县人民法院   赵敏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