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乡人大主席团审议司法行政工作

日期:2017-08-17来源:田心乡作者:李跃富点击:78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为人民服务,强化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推进基层民主法治进程,确保2017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实。816,田心乡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主席团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田心乡人民政府关于司法行政工作报告。

田心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卢海军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从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方法、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向会议作了汇报。

乡人大主席团对全乡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乡人民政府对司法行政工作高度重视,把司法行政工作作为建设“和谐田心、法治田心、平安田心”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认真落实普法宣传、人民调解及矛盾纠纷排查、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法律服务与法律援助工作,各项工作任务亮点突出,开展顺利、成效显著。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得到增强,社会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政府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和依法管理的能力显著提高。全乡呈现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势头。

最后,会议作出了“审议意见”。会议要求,乡人民政府要形成合力,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健全机制,强化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工作;加大宣传,增强群众法律援助维权意识。为维护田心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田心司法所  李跃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