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住建局认真传达学习 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0-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住建局 董晓福点击:371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4日下午武定县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郑钧主持会议并组织传达学习。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股室以上干部、所属6个党支部全体党员近80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大会的概况、大会的主要精神和选举情况,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州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学习了杨斌书记参加武定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州第十次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营造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要结合实际精准贯彻落实,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住建局  董晓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