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交通运输局收看收听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场报告

日期:2020-08-02来源:转载点击:322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9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通过人民网集中收看了民法典专场报告会直播。   

大家认真观看了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精彩报告,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学习民法典、了解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民法典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其中的精神要义,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民事法律,贯彻实施民法典的主要精神和主要规定,深刻把握民法典蕴含的人民意愿和法治精神,坚持依法行政,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处理好行使公权利与保护私权利的重要关系,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好交通运输工作。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姜晨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