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召开“99公益日·助力武定见义勇为”宣传募捐动员会

日期:2021-09-04来源:转载点击:22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9月3武定县召开99公益日·助力武定见义勇为”宣传募捐动员会,以“99公益日”为载体,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会上,委政法委综治督导与基层社会治理室主任董纬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委政法委书记余肆宏和对2021年武定县“99公益日·助力武定见义勇为”宣传募捐活动作动员部署。

历年来武定县共34人收到省州县见义勇为表彰奖励

见义勇为模范们在国家利益、人民生命财产及社会公众利益受到侵害时,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用鲜血与生命保护了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了平安武定法治武定基石,谱写了时代正义之歌。

见义勇为模范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集中彰显了人性之美、道德之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惜英雄、助英雄是学英雄、爱英雄的延续,是一项重大的社会公益事业和影响深远的善行义举,需要政府的关注,更需要全社会的参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