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委社会工作部领导班子到县信访局调研

日期:2024-03-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信访局 陆娟点击:9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26日下午,武定县委社会工作部部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赵梓惠带领领导班子到武定县信访局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先后就群众来访接待、网上投诉受理、群众来信办理、人民网留言办理、领导信箱信访件办理、人民建议征集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了解。调研组对信访局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紧紧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深入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攻坚化解大量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巩固拓展齐抓共管信访工作格局上实现新提升;要始终坚持信访工作法治化方向,在推动工作高效运行上实现新提升;要始终坚持融入基层治理,在深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上实现新提升;要始终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防范化解涉访重大风险上实现新提升;要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伍,在锻造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上实现新提升。

县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委社会工作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调研。武定县信访局  陆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