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丨万德派出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万德派出所点击:16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武定县公安局万德派出所利用赶集天,联合农村信用合作社,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暨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派出所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采取走街道、进市场的流动宣传方式,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户外宣传等多种形式把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知识送到群众中去。工作人员在农村信用合作社、村委会、中小学、医院等单位的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表现形和危害,披露非法集资犯罪主体的经营真相,揭露非法集资的手法伎俩,增强广大群众的识别意识,提高防范、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彩页、手册、案列汇编等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推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