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市场监管所开展腌腊肉制品专项检查

日期:2024-02-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红仙点击:26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全方位有效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狮山市场监管所认真落实《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市场销售腌腊肉制品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全面开展腌腊肉制品排查整治。

该所迅速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物美廉、联品、城北综合市场等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肉制品区域进行检查,查看腌腊肉制品进货台、索证索票、标签标识,严禁厂家信息不明、以病死猪肉及来源不明的肉品作原料、非法添加防腐剂的腌腊肉制品流入市面流进餐桌。同时,核查产品外包装上的宣传用语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的情况,售卖区域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存在欺诈、标价与售价是否相符等进行了逐一排查,严厉打击虚假宣传、不明码标价等方式销售腌腊肉制品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专项检查,该所共检查商场、超市6个,检查城北、南街农贸市场内腊肉店11个,对没有明码标价的2户当场进行整改。下步,该所将做好腊肉制品的抽检工作,全力保障辖区腌腊肉制品的质量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腊味”——“家的味道”源远流长。  赵红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